「俊傑時光」——2020/2021學年金融學院金融俊傑班首次聚會


發佈日期:2020/09/23
  • 分享至:

 

     

       9月23日,澳門城市大學金融學院為應用經濟學金融俊傑班舉辦了「俊傑時光」——2020/2021學年首次聚會。金融學院院長張偉光教授、副院長鄺婉樺副教授、研究生課程主任吳澤褔副教授、本科生課程主任林德欽助理教授、婁世艷副教授與20名俊傑班同學共同參與了本次聚會。聚會由自我介紹、茶點時間及小組師生聊天三個部分組成,過程中,所有老師與同學們都熱情高漲、積極發言,現場掌聲頻頻、歡聲笑語,不斷將氣氛推至高潮。

 

     「俊傑時光」系列活動專為金融學院「金融俊傑班」設置,除去每月豐富的聚會及講座活動外,學院針對每位學生的專業方向及個人興趣愛好,為每位學生分配固定導師並分至不同小組,全程以英語進行互動和討論,話題不只局限於沉悶的書本內容,而是更多樣化、生活化和趣味化,目的是希望同學們透過輕鬆愉快的活動氛圍增進學習興趣,放鬆心情,提升英語表達能力,達致每位學生在大學生涯裏擁有猶如家長般的導師來關心學生的在校情況,更好地指引學生規劃人生,塑造良好的價值觀。同時,學院未來還將繼續開辦不同的金融學術主題活動,不斷富豐學生在校園内外的生活。

 



 
瀏覽次數:1141

課程課表
Time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