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城市大學四十周年校慶金融講座系列 [13] 2020/21 [中國人壽--廣發銀行聯合講座]系列 (4) :[如傻瓜一樣的投資(投資心理)]


發佈日期:2021/03/23
  • 分享至:

    2021年3月18日下午,金融學院於何賢會議中心舉辦“澳門城市大學四十周年校慶系列講座活動”第十三場;2020/21 [中國人壽--廣發銀行聯合講座]系列 (4) 。此次講座邀請到了廣發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澳門分行証券投資部鄧家榮總經理為演講嘉賓,主題為「如傻瓜一樣的投資(投資心理)」。出席此次活動的嘉賓有廣發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澳門分行林寶果副總經理、銀行部梁嘉文副主任 、澳門城市大學金融學院張偉光院長、鄺婉樺副院長。

 

 

    鄧家榮總經理以其個人經驗分享,闡述其個人的金融市場體驗。表明風險的根本所在,分析如何利用衍生工具對沖風險。同學們就他們感興趣的內容積極提問,講座在同學們的掌聲中結束。嘉賓熱心分享其個人的投資經驗與心得,並就同學們感興趣的問題:如“溝貨”“分散投資”“平均成本法”“消息股”等一一作詳細解答。

 

 

 

    同學們表示通過此次講座,學習到投資實踐操作的要點。本次講座是金融學院舉辦四十周年校慶金融講座系列[中國人壽--廣發銀行聯合講座]系列的第三場。一直以來,金融學院領導堅持產學研培養理念,積極聯繫海內外金融証商投資賢達作嘉賓,一如既往為同學們舉辦內容豐富多彩、形式變化多樣的活動,增進同學們對金融實踐的認識。

 



 
瀏覽次數:588

課程課表
Time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