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城市大學金融學院開辦"資深財務策劃顧問專業證書課程"培養金融專業人才


發佈日期:2021/05/10
  • 分享至:

    由澳門城市大學金融學院與澳門金融學會、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港澳中心合辦的2021年“資深財務策劃顧問專業證書課程”,於5月8日假澳門城市大學金龍校區舉行。澳門城市大學金融學院張偉光院長、鄺婉樺副院長、商學院本科課程主任方光怡副敎授出席了開課儀式。

 

 

    張偉光院長代表澳門城市大學金融學院、澳門金融學會、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熱列歡迎參與本次課程之學員。指出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非常重視澳門金融業發展,澳門城市大學金融學院一向致力於金融專業領域的教學、科研、業界人才培養等各方面的工作,配合澳門和粵港澳大灣區金融產業的發展和金融專業人才的培養, 並向來自澳門銀行業、保險業的41位學員們寄予厚望與鼓勵。勉勵同學們不斷提升自身專業水平,積極裝備自己,提升行業的競爭力。深信同學們經過本課程的系統性學習,日後定必能為澳門金融行業發揮所長,為澳門和國家的金融業發展作出貢獻。

 

 

 

 

 

 

            



 
瀏覽次數:535

課程課表
Time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