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城大金融學院與中衡智匯協會商談培養金融人才


發佈日期:2021/08/17
  • 分享至:

                                                            

       2021年8月11日上午,澳門城市大學金融學院與中衡智匯協會於校本部進行交流合作會議。參與是次會議由中衡智匯協會孫振鴻副理事長兼秘書長、中橋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孫耀宗副總裁及我校金融學院張偉光院長、鄺婉樺副院長和國際培訓及檢測中心何珍主任。

       張偉光院長對中衡智匯協會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簡介了金融學院的架構、成立背景、課程設置、招生情況、教學理念和師資隊伍等進行了詳細的介紹。指出學院積極配合特區政府促進中葡金融服務平台建設和現代金融中心的發展為己任,作為首個取得BGA銀牌認證在澳的金融學院,肯定了城大課程的高品質、高水準、專業性及國際化。鄺婉樺副院長介紹了學院過往與不同金融企業的合作方案,展示了學院在產學研的教學成果。

       孫振鴻秘書長分享中衡智匯協會的背景、發展與進程、協會文化。認為金融學院的設立對澳門乃至粵港澳大灣區的人才培養起促進作用。指出在疫情下,澳門的金融業迎來了新的發展機會,財富管理人才需求上升。希冀與金融學院共建和培育澳門未來的財富管理人才,以促進澳門金融業的可持續發展,為澳門經濟多元化出力。

      國際培訓及檢測中心何珍主任聽取了各方意見,表示會全力協助金融學院和中衡智匯協會的合作項目。

      本次會議深化雙方了解和合作,為日後共同打造和培養澳門金融人才、開展財富管理課程進行了深入的探討,確認了合作的可行性。



 
瀏覽次數:681

課程課表
Time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