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學院“資深財務策劃顧問專業證書課程”課程會議


發佈日期:2021/09/10
  • 分享至:

       澳門城市大學金融學院與澳門金融學會、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港澳中心於2021年9月3日上午進行“資深財務策劃顧問專業證書課程”評審課程會議。澳門金融管理局官惠玲秘書長,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港澳中心溫添源行政總監兩位在線上與澳門城市大學金融學院張偉光院長、鄺婉樺副院長同步進行會議。

                                                                                       

        張院長對官秘書長和溫先生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會議表示熱烈歡迎,並為2021年5月的培訓課程圓滿結束表示祝賀。本次會議主要對2021年度課程的教學內容、導師評價、學生出席率與作業、教學及學習成果等多方面進行討論確認,確保教學和課程的質量。同時擬定於2022年1月為畢業的學員舉辦「認證財務顧問師畢業暨授證典禮」。

       澳門城市大學金融學院、澳門金融學會和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港澳中心攜手合作多年,並會在將來繼續為本地金融人才提供培訓機會,增強金融專業知識和拓寬職業發展。



 
瀏覽次數:392

課程課表
Time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