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本科新生說明會


發佈日期:2021/10/27
  • 分享至:

        為讓金融學院的本科新生們更好地融入大學生活,學院於10月20日下午舉辦線上本科新生說明會,金融學院張偉光院長,鄺婉樺副院長,本科生課程主任林德欽及一眾金融學院老師們出席。

                                       

       首先,張偉光院長歡迎新生們加入金融學院的大家庭,並詳細介紹學院的概況。張偉光院長特別提到金融學院課程最新發展,學院正在申請本科課程的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s (CFA)認證,證明本院課程與投資管理的實踐緊密相連,有助於學生準備CFA項目考試。

       隨後,鄺婉樺副院長對新生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向同學們講解了金融學院結合企、學、研的教學理念,培養有專業金融知識且具前瞻性、國際視野的現代金融人才的期望。金融學院為同學們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發展的平台,為大灣區發展輸送優質金融人才。

                                       

       最後,本科課程主任林德欽助理教授向新生們詳細介紹了本應用科技學士學位課程和科目,除此之外還介紹了本學院與合作高等院校的交換生計劃,鼓勵同學們專注學習的同時爭取參加學術交流活動,增廣見聞,多方面培養專業素養和技能。

      是次線上新生說明會共有一百二十多名應用經濟學本科生出席,新生們來自五湖四海,齊聚澳門城市大學,開展一段新的旅程,迎接新的挑戰。此次說明會更好地拉近了同學們和學院老師們的關係,讓新生對未來大學四年的陌生環境有初步的認識,幫助同學們未來在澳門度過充實、愉快的大學時光。



 
瀏覽次數:819

課程課表
Time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