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城市大學金融學院開辦“資深財務策劃顧問專業證書課程”培養金融專業人才


發佈日期:2021/10/30
  • 分享至:

       由澳門城市大學金融學院與澳門金融學會、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港澳中心合辦的2021年“資深財務策劃顧問專業證書課程”,於10月30日上午9時澳門城市大學保怡校區舉行。澳門城市大學金融學院張偉光院長、鄺婉樺副院長、商學院本科課程主任方光怡副教授及澳門資產管理協會朱展林會長出席了開課儀式。

       張偉光院長代表澳門城市大學金融學院、澳門金融學會、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港澳中心對參與本次課程之學員表示歡迎。指出在國家和澳門特別行政區的扶持下,澳門金融業將會迎來新機遇,新發展,並且對財務策劃顧問人才的需求日益增長。澳門城市大學金融學院與澳門金融學會、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合作多年,致力於金融專業領域的人才培養,不遺餘力地為澳門乃至大灣區培訓優秀的金融專業人才。張院長勉勵來自保險業的23位學員珍惜學習時光,提升自身專業水平,不斷裝備自己,增加行業競爭力。

       最後,張院長指出澳門城市大學金融學院設有緊貼金融行業發展要求的學位課程,鼓勵有意增值自己、學習金融專業知識的學員可以到澳門城市大學金融學院了解最新的課程資訊。



 
瀏覽次數:665

課程課表
Time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