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城大金融學院與上海師範大學天華學院商學院探討合作交流會議


發佈日期:2023/02/17
  • 分享至:

2023年2月16日上午,澳門城市大學金融學院與上海師範大學天華學院商學院於校本部進行交流合作探討會議。參與是次會議人員包括上海師範大學天華學院商學院院長程葆青教授、財務管理CFA方向專業主任李曦講師、財務管理專業教師張玉希講師,以及我校金融學院張偉光院長和鄺婉樺副院長。

 

張偉光院長對上海師範大學天華學院商學院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對金融學院的架構、成立背景、課程設置、招生情況、教學理念和師資隊伍等進行了詳細的介紹。指出學院積極促進與各企業、機構及各高校共建長期合作關係,為本院學生提供寶貴的學習機會。

 

鄺婉樺副院長介紹了金融學院課程、企學研教學特色及與金融業界的持續合作,展示了學院在企學研的合作模式和成果。又表示學院積極開展金融專題講座和學術沙龍以增進學生的多元化體驗學習,強化學生的理論與實踐結合能力,應對未來配合金融產業的發展和金融人才培養的殷切要求。

 

程葆青院長分享上海師範大學天華學院商學院的背景、發展與教育特色。商學院以應用型和國際化作定位,著重產教融合,致力培養學生的專業實踐能力和創新能力,與我校金融學院企學研的理念特色不謀而合,表示期望未來與金融學院共同推進培育金融人才。

 

本次會議深化雙方了解和合作,為日後共同打造和培養金融人才、學術交流、科研項目合作等議題進行了深入的探討,期望通過此次交流會議,能為日後的長期合作關係構建良好的平台,為未來金融人才培養作出相應的貢獻。



 
瀏覽次數:376

課程課表
Time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