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廣發聯合講堂] 系列之 <走訪廣發南海金融中心及智慧銀行>


發佈日期:2018/10/26
  • 分享至:

    2018年10月24日,在廣發總行的大力支持下,中國人壽(海外)澳門分公司、廣發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澳門分行與澳門城市大學金融學院聯合舉辦的【中國人壽—廣發聯合講堂】系列—廣發南海金融中心及智慧銀行交流學習之旅圓滿舉辦。

                                                            

    澳門城市大學金融學院莊端繡執行院長、鄺婉樺副院長、博士與碩士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一行33人參加本次走訪,廣發銀行總行人力資源部劉夏、澳門分行公司銀行部何東斌、高家偉、甘振全程陪同。

    第一站來到廣發銀行南海金融中心。廣發南海金融中心位於佛山市南海區廣東金融高新區,占地158畝,投資超過30億元,建設有信息中心、運營中心、培訓中心、呼叫中心、信用卡中心、安全監控中心等,實現了廣發銀行全行後臺業務大集中,全面提高業務處理能力,集中控制風險。

                                                          

     隨後,城大金融學院師生還參觀了廣發銀行廣州分行海月路支行智能銀行,支行運營主管劉姝貞親自對智能銀行做了詳細介紹。廣發銀行智慧銀行已實現智慧設備、櫃面系統以及移動終端三者之間的資訊推送和互聯互通,可以為客戶提供諮詢引導、機具指導、業務處理、產品推介等一站式服務。城大金融學院師生對廣發智慧銀行的最新科技表示讚歎不已,不少同學們還親身體驗了智能開戶、網上結算等業務。

是次廣發體驗之旅,是【中國人壽--廣發聯合講堂】繼2018年10月3日《澳門保險業發展的機遇與挑戰》講座的延續,深受澳門城市大學師生的好評。

                                                          

    未來,在中國人壽集團和總行的領導下,廣發澳門將繼續充分發揮境內外聯動平臺作用,促進粵港澳大灣區的金融交流發展,助力大灣區人才培育。



 
瀏覽次數:749

課程課表
Time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