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發銀行澳門分行


發佈日期:2020/03/19
  • 分享至:

    廣發銀行成立於1988年,是國內首批組建的股份制商業銀行之一。圍繞成為一流商業銀行的願景目標,本行確立以創新、高效、客戶為中心、以IT為領先、關愛員工為核心的經營理念,致力於打造中國最佳零售銀行和最高效中小企業銀行,始終將“只爭朝夕,臻於至善”的企業精神貫徹於經營管理的過程之中,不斷改革創新,提升發展質量和水平,成為具有較強競爭優勢和影響力的全國性商業銀行。2016年,在英國《銀行家》雜誌全球1,000家大銀行排名中,本行按一級資本排名列第86位,進入全球銀行前一百名。

    廣發銀行澳門分行成立於1993年,自成立之日就立誌於“紮根澳門、服務澳門”,至今服務澳門23年,業務不斷拓展,擁有5個營業網點,覆蓋澳門及氹仔主要區域,並且在金融管理局的許可下經營所有銀行金融服務,支援中高端零售客戶和中小企業的發展,包括個人貸款、貿易結算、工商貸款、工程融資以及綜合理財等優質的金融服務。截至2015年末,本分行總資產為284億澳門幣。本分行會繼續堅持為客戶提供高效率、高品質、全方位的金融服務換取客戶對我們的依賴。

 

詳情請點擊以下圖片進入網站:



 
瀏覽次數:2496

課程課表
Time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