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銀行


發佈日期:2020/06/03
  • 分享至:

       澳門國際銀行於 1974 年在澳門註冊成立, 1985 年成為中國第一家中外合資銀行--廈門國際銀行在澳門的附屬機構,2015年完成增資擴股後成為以澳門資本為主體的澳門本土銀行,經營一切商業銀行業務。40餘年來,本行業務蒸蒸日上,發展迅速。

        作為澳門一家主要的商業銀行,本行目前擁有一支為數超過 500人之優秀員工隊伍,屬下十三間分行分佈澳門各區為廣大市民服務,並以穩健經營、積極進取的方針和提供優質服務為宗旨,努力為澳門發展做出貢獻。

        2016年,本行第一家中國內地營業性機構──廣州分行獲境內外監管機構批准籌建,成為本行發展史上又一重要的里程碑。未來本行將發揮廣州分行的優勢,在深耕澳門市場的基礎上,努力拓展中國內地市場,服務粵澳經濟金融發展。

 

詳情請點擊以下圖片進入網站:

 

 



 
瀏覽次數:1917

課程課表
Time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