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社會科學學院經濟學系與澳城大金融學院成功舉辦聯合工作坊


發佈日期:2024/03/05
  • 分享至:

 

2024年3月5日,澳門大學社會科學學院經濟學系與澳門城市大學金融學院聯合工作坊成功於澳門大學社會科學學院舉行。澳門大學社會科學學院經濟學系關鋒助理教授及其博士生馬行舒報告了工作論文“Land titling and crop production efficiency in China: a meta-frontier analysis”,王海濱助理教授報告了工作論文“Aging, Diseases and the Great Dispersion of Wealth Distribution”。澳門城市大學金融學院李迪助理教授和鄧林助理教授分別報告了最新的工作論文“Hedging China’s carbon markets”和“Workplace Gun Rights and Corporate Innovation”。

 

 

出席此次研討會的還包括澳門大學社會科學學院經濟學系朱智豪系主任、Inácio BÓ副教授、楊毅柏副教授、胡瑞洋助理教授、陶宇博助理教授,以及澳門城市大學金融學院張偉光院長、周泳宏教授、李蒙助理教授、劉璐助理教授、蘇正偉講師、梁韞捷講師。

 

 

此次研討會的圓滿成功不僅促進了雙方於學術領域上的交流,並有效加強了本澳高等院校間的聯系與合作。



 
瀏覽次數:151

課程課表
Time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