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th Anniversary of City University of Macau Finance Seminar : Mentality of Business Development


Release date:2021/02/05
  • Share to:

國際資源學者,資源六元素理論的創立者。

1985年畢業於清華大學,1990年成為美國安然公司顧問,1991年成為美國安然國際有限公司首任駐華首席代表,1995年進入美國PVM石油經紀集團並在安然美國總部工作,近三十年長期從事國際市場和資源研究,管理,貿易,投資和諮詢工作。現任中國(澳門)金融科技產業促進會秘書長和香港環球企業資源管理科學院執行院長,專業從事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發展解決方案研究,開闢澳門現代特色金融和特色產業的創新發展路徑和解決方案。擁有近三十年石油等國際資源領域金融業務發展與管理經驗,近三十年與世界五百強公司合作開展業務的經驗。曾首創並運作超級油輪(VLCC)向中國進口燃料油的商業模型、參與簽訂和運作中國首批向美國出口汽油合同、參與中國首個全冷凍液化石油氣倉儲碼頭設施的規劃建設並參與簽訂中國首個國際煤層氣生產分成協定,參與中國首個天然氣聯合迴圈發電機組建設。宣導在資源領域創新性、前瞻性、實踐性和建設性的理論研究。著有《石油真相》。



 
Views:389

課程課表
Timetable